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MP4-閨蜜訂婚

Edit Posted by with No comments

訂婚照片後製-小影APP 

這位美麗的小姑娘,
是在我高中一年級認識的,
雖然只在一起一年級,
卻給了我許多大大的幫助與溫暖,
讓我在高中時期因為有她的教學
我才能夠對數學和英文更有信心!

時間也過得很快,
想當初說~~不~~才沒這麼早結婚,
這不是......馬上應驗了嗎?
哈哈哈

祝福我的好閨蜜
婚姻新福美滿>.0
我們的友誼依然不變~

PART1

PART2


訂婚

訂婚宴客

結婚

WOW ~閨蜜的婚禮照片,
使用小影APP做後製,
之後再使用youtube編輯,
 就能完成這麼有意義的影片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