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

AI-動手製作創意時鐘

Edit Posted by with No comments

6/17專屬於妳的創意時鐘


今天的課程挺有趣的!💖

動手製作創意時鐘!!!!!
是由自己設計時鐘的版型,
接下來使用切割機裁切瓦楞紙,
最後手作拼好時鐘外型並安裝上機芯。💪

我畫的版型有兩個

創意時鐘-刺蝟版型
創意時鐘-刺蝟版型

創意時鐘-豆豆龍版型
創意時鐘-豆豆龍版型
因為裁切過的紙板是沒有顏色的,
類似這樣......


所以老師教我們用白紙做層次,
或是去買鐵樂士噴漆,
白紙看起來很沒有feeling,
所以我就請我舅舅幫我噴油漆(不是鐵樂士喔!)
後來黑白的成品就變成彩色的這樣啦!
創意時鐘
創意時鐘-完成版
完成後,再去跟同學比對噴鐵樂士的感覺,
發現鐵樂士噴起來的感覺還是粗糙的不光滑,
用油漆噴的感覺就像是壓克力板光滑又有質感唷!😍
雖然上油漆有點麻煩,但是比較耐久喔!


最後還是要感謝我舅舅大力支持,幫我上油漆~~~😘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